北京市惠诚(苏州)律师事务所_苏州律师事务所
部门简介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领域

关于离婚
我想要离婚对方不同意怎么办?

我想要离婚对方在坐牢怎么办?
我想要离婚对方不出庭或是找不到怎么办?



孩子抚养权
只要有收入就可以获得孩子的抚养权了吗?
我想要孩子的抚养权,可以要求对方支付抚养费吗?
怎么样争取孩子的抚养权?


共同财产财产分割
怎么样区分婚前财产和婚后夫妻共同财产?
一方有过错可以要求其净身出户吗?
一方有公司的,怎么分割其股权或股份?

法律问答




问:怎样才能办理离婚?
答:离婚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协议离婚,一种是诉讼离婚。无论您选择哪种方式,我们都会针对性的匹配专业的律师,为您提供高效的法律服务。


问:委托律师和自己处理有什么区别?
答:自己办理离婚手续的,相对于专业的律师很难在共同财产分割、抚养费承担,双方各自或共同的债权债务划分上全面考量,有可能会为以后生活留下法律隐患。


问:哪些情况必须委托律师?
答:对方有聘请律师的;案件复杂,财产分割分歧比较大的;双方私自无法达成协议的;有重要证据需要律师调查取证的;不了解法律程序,需要律师解答的。


问:我要如何委托律师?
答:首先通过电话、QQ或微信联系律所的工作人员或者直接上门咨询律师,律师跟你沟通案情后会向你说明案件办理思路,跟律所签订委托代理协议后,律师就会开始正式办理案件。


问:我委托律师后,律师会给我提供哪些法律服务?
答:律所接受委托后,会根据案件情况决定采取诉讼或非诉讼的方式解决委托人的法律问题。律师在办理案件过程中,会随时跟委托人沟通案件进展情况,保证委托人的知情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