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惠诚(苏州)律师事务所_苏州律师事务所
惠诚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惠诚要闻 / 惠诚资讯

惠诚党建|惠诚苏州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返回上一页】 发布时间: 2022-11-17

惠诚党建|惠诚苏州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年11月12日至13日下午,苏州市律师行业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市律师行业党委全体委员、各市(区)律师行业党委(党组织)全体委员、全市律师事务所独立党支部、联合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20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了学习与培训,我所党支部书记张尧律师参加了为期2天的现场培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2022年11月17日,我所北京市惠诚(苏州)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尧律师主持,我所党员律师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本次党支部会议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时代、新征程、新发展”为切入点,带领党员律师重温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

本次党支部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之一;坚持以中心任务为根本遵循,牢记三个“务必”、五个“必由之路”,牢握五大原则,继续推进六个“坚持”,充分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落实党政思想,争取在第二个百年奋斗中建功立业,争做时代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