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惠诚(苏州)律师事务所_苏州律师事务所
惠诚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惠诚要闻 / 惠诚资讯

惠诚苏州-半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返回上一页】 发布时间: 2020-09-28

2020年8月27日下午,惠诚苏州全体律师及行政人员召开了律所半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会上,惠诚苏州所主任王政律师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2020年上半年度律所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所取得的各项成绩以及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王政主任

自2020年1月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来势汹汹的疫情对各个行业都产生不小的影响,交通运输、旅游、影视、餐饮等行业首当其冲。对整个律师行业来说,也受到或多或少的影响。由于疫情的到来,采用线上办公也是一个新的开始和契机,面对企业的危机与困境,惠诚苏州的精英律师们纷纷参与到总所主导筹办的惠诚大讲堂线上直播课程。

惠诚法律大讲堂线上直播

 

抗疫电子书,有针对对抗疫情经济复苏政策汇编、疫情对PPP项目的影响及解决方案建期间,考虑到企业在特殊时期的需求,王政律师团队不断突破,利用网络软件编撰议、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常用政策汇编等等。希望通过线上平台让法律专业人士为疫情寒冬中的企业业主们贡献一份力量,心手相连,共克时艰。

 

电子书

 

会上,王政主任带大家回首惠诚律师2019年的业绩,内容采用新颖的竹简长卷形式呈现,将律师们整个年度所获得的各项荣誉、经典案例以及律所的各项团建党建活动......汇编入册,让所有惠诚人有了满满的归属感。

 

惠诚历史长卷

 

会议的另一个重要环节:对胡鹏律师任执行主任期间(2019.7-2020.6),带领律所及全体律师共同进步,对律所的默默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

 

感恩于心,寄情于语;风雨兼程,荣耀与共

 

 

 

胡鹏律师自2019年7月至2020年6月任惠诚苏州律所执行主任,会上他做了分享,他作为湖北人,感谢全国各地及同事们对湖北的帮助,也感谢一年来同事对他工作的支持和理解。今年,因为疫情原因,很多行业受到严重影响,但是我们律所总体创收稳中有升,也是全体同仁努力工作的结果。另外,也对律所党员活动室、书简制作、统一服装定制、购买专业书籍等硬件和软件方面的提升做了介绍,对于对外宣讲《民法典》、对内业务培训强度不够及青年律师培养等不足之处也做了反思。也希望同事们在下一年度再接再厉,继续用心服务客户,做好专业法律服务。


▲王政&胡鹏律师

 

会议尾声,律所党支部书记王菊萍律师总结律所党建工作,她说:“在过去的一年,在所有党员律师及各位合伙人、律师、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和支持下,我所党支部被区律协党支评为“优秀党支部”称号,这是团队合作的力量的真实体现,2020年,虽然遭遇疫情特殊时期,但各位党员仍然不忘初心、乘风破浪、励精图治、立意进取,在服务好当事人的同时,也多方与其他党支部兄弟单位互动交流合作,并与金阊司法所密切联系合作交流,共同努力共建相关“民法典入社区”的系列活动,深入社区,共谱民法典新曲!

王菊萍书记

 

最后,由本年度执行主任王政律师向大家通报2020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及展望。会后,惠诚苏州全体同事一起合影留念,一起预祝惠诚律所下半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惠诚苏州大家庭

 

投之以惠、报之以诚、事事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