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惠诚(苏州)律师事务所_苏州律师事务所
惠诚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惠诚要闻 / 惠诚资讯

北京市惠诚(苏州)律师事务所关于应对疫情防控致客户书

【返回上一页】 发布时间: 2020-02-02

各位尊敬的客户:


       新春佳节,北京市惠诚(苏州)律师事务所全体同仁向您和家人致以节日的祝福!


     针对近期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为落实各级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保障大家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本着客户利益至上原则,现就疫情期间本所工作安排告知如下:


       一、本所春节假期延长至2月2日(初九)。2月3日(初十)至2月9日(正月十六日)期间的工作日,本所将启动在家办公机制,原则上律所不对外开放办公,在此期间,所有法律事务请随时通过电话、邮件、微信等方式联系律师,我们将保持工作状态,随时接听电话、回复邮件、微信,及时响应客户的工作安排,协助客户解决问题,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


     二、2月3日(初十)至2月9日(正月十六日)期间的工作日,事务所每天将有专人值班,法律文书收发后将及时扫描至事务所内部网络,律师将会在第一时间发送给客户,保证案件的处理时效。需要邮寄的法律文书,律所值班人员可先行采用电子签名、电子印章的方式,打印邮寄至相关部门。


       三、如有特殊情况,必须要与律师见面或到访律所,请提前联系并告知14日内的出行情况及防疫情况。到所人员须自行做好防护,接受工作人员测量体温。


       四、对于原本安排在近期的开庭、会见、调查等法律事务,本所律师将及时与法院等相关单位联系,确定是否延期或重新安排,并及时告知客户,请予理解。对于必须要立案、开庭或会见等事务,请听从律师安排,遵守各相关单位关于疫情防控的规定,做好防护工作。


       五、疫情期间,本所律师将发挥专业特长,积极研判因本次疫情而出现或可能出现的劳资关系、合同纠纷、公共卫生、医患纠纷、刑事责任风险等方面法律问题,接受法律咨询、提供法律建议和法律服务,参与矛盾纠纷化解。


       六、2月10日以后恢复正常上班,根据疫情发展如需调整再行通知。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等于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望大家主动配合当地防疫指挥部各项工作,做好防控,安排好工作生活,守护大家的生命健康安全。衷心祝愿您及家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疫情当前

我们上下一条心

“您安好、我无恙”是我们最真实的祝福!

  


                                                                                                                                                               北京市惠诚(苏州)律师事务所

                                                                                                                                                                    2020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