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惠诚(苏州)律师事务所_苏州律师事务所
惠诚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惠诚要闻 / 惠诚资讯

北京市惠诚(苏州)律师事务所于2018年11月28日举办了模拟法庭开庭

【返回上一页】 发布时间: 2019-05-15

北京市惠诚(苏州)律师事务所于2018年11月28日举办了模拟法庭开庭

北京市惠诚(苏州)律师事务所于2018年11月28日举办了模拟法庭开庭,该模拟法庭由王政主任担任审判员、王抗担任书记员、张天天担任原告代理人、尹继刚担任被告代理人。书记员王抗宣读法庭纪律,确认到庭人员情况,核实当事人信息等庭前工作。审判员王政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的相关规定,公开审理原告苏州天天科技有限公司诉江苏继刚科技有限公司合同违约纠纷一案,本案适用简易程序,由审判员王政独立审判。

王政审判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三十八条之规定,开始法庭调查,法庭调查的重点是双方争议的事实,当事人对自己提出的主张,有责任提供证据,反驳对方主张的,也应当提供证据或说明理由。本案焦点是被告江苏继刚科技有限公司是否存在合同违约的事实。

原告代理人陈述了案件情况和提出了诉讼请求,被告代理人也提出了诉求。双方对各自提出的证据进行质证认证,陈述事实理由和反驳意见,审判员王政根据法庭规定对双方当事人进行发问,整个过程陈述情况由书记员王抗做庭审笔录。

此次模拟法庭按照法院的庭审规定和要求执行,各个环节严格把关,加深了模拟人员对案件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也发现了自己在庭审过程中出现的不足之处。为今后案件的梳理和抗辩提供了方向,加强了律师和实习律师在证据方面的认识,对提升自身业务能力、业务素质起到重要作用。

 

北京市惠诚(苏州)律师事务所

电话:0512–62550678    62553396

QQ: 1134227595

微信号:wzlawyer77

邮箱:wzlawyer@126.com

网址:www.szhuicheng.cn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北摆宴街8号恒润商务大厦B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