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惠诚(苏州)律师事务所_苏州律师事务所
惠诚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惠诚要闻 / 惠诚资讯

2015创博会王政分享创意产业商业秘密保护

【返回上一页】 发布时间: 2019-05-15

2015创博会王政分享创意产业商业秘密保护

第四届中国苏州文化创意设计产业交易博览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创博会主会场展示总面积超过3.2万平方米,设立创意设计、创意生活、创意体验、“众创”四大展区,38个主题展馆。各类参展企业、机构超过1000家,其中还有来自美国、意大利、埃及、日本等近20个国家107家企业参展。

王政受邀出席峰会论坛并做专场分享,王政——中国苏州创博会法律事务中心主任、江苏省律协知识产权委员会委员,北京市惠诚(苏州)律师事务所主任。

分享主题:创意产业商业秘密保护。

王政律师是本次创博会的法律顾问,专门负责大会过程所涉及到的法律问题。据其介绍在大会开幕前两天,还突击为几个参展公司提供了专利、商标、著作权的登记和申请服务,以保护参展创意企业的知识产权。王政大律师给大家带来了创业者们都忽视的问题–商业秘密保护。当现场提问“什么是创意产业商业秘密?”时,大家都一头雾水,王政大律师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讲述了什么是商业秘密、商业秘密保护的法律体系,商业秘密的泄密途径、商业秘密窃取的手段、对商业秘密自身如何去管理和保护、如何提高员工保密意识、如何用好保密协议、竞业禁止合同和脱密期。现场观众听得感触颇多,免费上了一堂专业法律知识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