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惠诚(苏州)律师事务所_苏州律师事务所
惠诚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惠诚要闻

“致最美丽的你们”——“三八”女神节快乐

【返回上一页】 发布时间: 2023-03-09

“致最美丽的你们”——“三八”女神节快乐

为了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和谐融洽的工作环境,20233月8日下午两点,北京市惠诚(苏州)律师事务所、北京市惠诚(苏州)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女职工、全体党员和男同胞开展女王节特别活动——花艺手作沙龙。



首先律所主任王政向全体职工致辞,他表示,“女人如花,学习花文化,修身养性,提升审美及身心和谐,让自然草木之芬芳滋养我们的身心,让律所变成一个更加和谐温馨的大家庭”。

     此后大家在老师的示范和指导下完成了插花体验,不仅学习了丰富的插花知识,还亲手完成自己的个人作品首秀,整个过程趣味横生;尤其女律师们情绪高昂,神采飞扬,表示此次插花活动使得自己在插花方面的造诣获得极大提升。

        党员代表也表示,在女神节到来之际,本次活动的开展可谓别出心裁,为紧张忙碌的律师工作注入了春天的气息,同时陶冶情操、舒缓心情。是党建工作和律所文化建设的良好结合。

    

最后大家手持自己的作品集体合影来庆祝此次插花活动的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