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惠诚(苏州)律师事务所_苏州律师事务所
惠诚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惠诚要闻

打造党建红色新引擎 探索苏城公证新模式

【返回上一页】 发布时间: 2021-11-11

2021年11月9日,北京市惠诚(苏州)律师事务所继2019年与苏州苏嘉杭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第四党支部、2020年与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调度中心车场调度所进行联合党建,惠诚(苏州)律所党支部又与

中共苏州市苏城公证处党支部进行了联合党建。

 

联建双方,本着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各级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争创党建品牌,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

作用,切实有效地推进双方党组织建设,展现新气象新面貌的精神,双方共同协商研究,就党组织结对共建的指导思想和共建目标、共建内容及措施进行了明确确认和定义。




会上,双方党支部在惠诚律所会议室首先进行了共建协议签约仪式


接着,苏城公证的公证员为所有参会的人员进行了“苏城存证的App”使用培训,对在线进行录音、录像、网络公证等业务模块进行了仔细周全的讲解,并就相关案例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而后,与会双方就实务中

公证的具体操作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研究。



相信通过此次双方党支部的联合共建,彼此互相促进、互相监督,一定可以藉此不断提高双方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一起共创优秀党建品牌!